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认证
机电学院顺利提交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

915日,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同时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了专业认证申请。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机电学院2022年工作的重点内容,参加工程教育认证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发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在工程认证申请工作中认真准备,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开展认证申请。机电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专业教师等全员参与了工程认证申请工作。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工程认证申请工作,特邀河北地质大学李明亮教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鹤鸣教授进行指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观看、听取专家的指导意见,围绕工程认证材料准备、申请步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精心制定工程认证申请方案。在学院领导及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紧干快干迎头赶上,牺牲暑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认证申请中的各项任务。

工程教育认证是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机电学院将以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契机,以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为指南,不断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大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为培养适应地方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工科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河北地质大学李明亮教授前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