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家电维修青年志愿者参加
“社区公益大集”志愿服务活动暨“青春助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启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学校“1396”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3月26日,我校机电学院家电维修青年志愿者协会19名师生参加了由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河北新闻网等4家单位发起的“社区公益大集”志愿服务活动暨“青春助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启动活动。

 
便民服务环节,我校志愿者现场为社区居民维修电热水壶、电饭锅、电烤箱等小家电,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共维修好各类家电37件;同时,对于不方便拿到现场的,志愿者们还提供上门服务,让更多的居民得到了帮助。家电维修便民服务项目,使居民在自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得到了居民的连连好评。

 
 
“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是志愿们共同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好自身的专业技能,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家电维修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引领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为建设区域一流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