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培训
课程思政专题培训(2022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推进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和示范课建设,总结推广课程思政示范课经验做法,推动教师课程思政建设能力整体提高,特组织教师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2022年10月28-31日召开的“‘大思政课’格局下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暨示范课程申报研讨会”。
本次培训我校采用线上参与方式,线上观看方式以及会议安排详见附件1。本次培训名额有限,参与培训老师请将回执表中的手机、邮箱等信息于10月22日前报送到邮箱1304005@sjzc.edu.cn,由我中心在收集报名信息后统一交给主办方。已申请思政课程立项的老师优先享有参与权。
“工+匠”机电专业群课程中心
机电学院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