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河北省一流专业验收评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点击数:
为推进机电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与验收工作,3月16日,机电学院在尚知楼329智慧教室召开河北省一流专业验收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及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副院长赵翠俭首先对自动化教研室的目前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强调,我校作为首批立项建设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工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要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开展自查自评,全面把握评估工作相关要求,充分准备相关验收评估材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验收评估工作,并且要通过本次验收工作,进一步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凝练专业教学特色,打造示范性高水平专业,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郭鹏针对本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验收评估相关的重点工作、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对下一步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教师围绕一流专业验收评估工作的相关材料准备进行了深入研讨。

 
撰稿人:张天恒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23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