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华晟经世
河北科瑞达仪器
石家庄通合电子
河北久维电子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达),始建于2006年,注册资金4620万元,科瑞达长期专注于环保领域水质在线分析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系统集成应用,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科瑞达现有正式员工134人,建有经省工信厅认证的A级研发机构,42名研发成员79%以上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1人,形成了高、低搭配合理的人才梯队。科瑞达在北京、上海、广州、山东、四川等地建有4家分公司,在黑龙江、新疆等地建有2家办事处;2015年3月,科瑞达正式挂牌新三板后,企业经营规模和效益逐年增加,2020年企业年产值已达10399.14万元。科瑞达拥有2600m2的生产车间,围绕水质在线传感、数字化感知发送器、环境分析仪器、应用分析控制集成等核心技术,建有传感器、仪器仪表等现代化、规模化的自动生产线,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系列,产品销售不仅遍及全国,而且远销包括发达国家在内的92个国家和地区。

科瑞达拥有电导率仪、工业pH计、氨氮在线自动分析仪、化学需氧量(COD)在线自动分析仪、水质多参数在线自动分析仪等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经过多年的发展,科瑞达技术创新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目前,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48项,外观专利29项,软件著作权105项,拥有国内外注册商标14项。科瑞达先后被认定为“双软”企业、瞪羚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建有石家庄市水质分析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水质分析与监控工程实验室两个科研平台。

科瑞达自2020年与石家庄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每年提供一定数量的实训岗位,培养符合现代产业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利用公司技术资源条件为学校培训专业骨干教师,每年提供3-5名教师挂职锻炼岗位;双方合作开展科技项目研发;校企合作共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