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河北恒源水务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9日,河北恒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到机电学院招聘毕业生以及20级实习生。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任赵朋程对恒源水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办学特色。他表示,机电学院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致力于帮助学生搭建更宽广的就业平台,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投身到社会建设和发展所需要的工作岗位,努力展现机电学院学子良好风貌。
恒源水务人事经理孙会芹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人才需求,希望以本次招聘作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强化对接协作,推动全面合作。
此次招聘活动标志着机电学院和恒源水务的合作进入新阶段。机电学院将在学校大力支持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更多元的方式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贾红霞 电子教研室 2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