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访企拓岗
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师赴奥星制药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点击数:
2022年是石家庄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蓬勃发展的第一年,专业就业率超前,目前本届毕业生已陆续步入工作岗位,进入的行业企业有汽车制造企业、汽车智能自动化装备企业、电气设备自动化企业、外企制药工程企业、新能源制造企业以及非标设备研发企业等。

在专业就业导师持续与企业的对接中,8月26日,奥星制药集团(本地外资企业)邀请石家庄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老师赴企业参观并进行第二阶段的校企洽谈,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日程当天上午赴奥星工厂、公司参观,下午分别由公司及学校进行介绍,通过进一步的介绍,开展校企合作形式的洽谈,已经步入奥星制药的石家庄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分享了工作心得,并表示压力和动力同在,将不断在工作岗位上提升自己。洽谈中奥星制药自控事业部总监以及集团HR总监谈到作为外资制药工程的上游企业,招聘标准十分严格,本年度招聘人数中石家庄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录取人数最多,对石家庄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合作办学培养的学生予以充分肯定并给予鼓励。项目经理及各位老师对奥星制药一对一导师置及Open人性化管理文化和氛围表示称赞,校企洽谈进一步升华,后期校企双方将深入开展校园招聘及各项深层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