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访企拓岗
机电学院教师赴河北易耀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点击数:

2023年2月28日,为进一步落实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深入了解产业需求,机电学院副院长赵翠俭与机器人工程专业教研室老师赴河北易耀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探讨陶瓷芯片智能分拣科研课题实施方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

在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后,校企双方就本科生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研发、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机电学院副院长赵翠俭介绍了机电学院各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师科研等情况,并重点针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与企业共同开展科研项目等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河北易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风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及科研项目研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石家庄学院机电学院深化合作关系,建立长效“产学研”合作机制。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校企深化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