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6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尚知楼34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机电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环节的准备工作,会前积极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按要求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段伟斌代表班子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段伟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六个重点方面内容,逐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措施。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牢筑信念之基;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引领改革发展;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段伟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深入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诚恳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