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凝聚青年力量 助力教师成长
——机电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学院“1396”发展战略,激励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学校事业发展,2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史源平主持。
座谈会中,史源平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时期,也正是青年教师成长的机遇期,学院将尽全力为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创造平台、提供支持。她希望青年教师积极主动融入学院,注重交流与合作,在和谐的工作氛围中成长、进步;尽早明确科研方向,做好自身发展规划,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实际做好短期目标与长远计划,下真功夫,得真本领。
副院长赵翠俭就青年教师目前的状态和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强调实践出真知,青年教师要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时刻不忘实践与学习。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追求、有纪律的青年教师。
党总支副书记韩光磊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为青年教师提出建议,他提醒青年教师要在“立行”和“立德”上多下功夫;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紧跟时代步伐;要时刻注重自身的精神风貌和纪律作风,展现青年教师的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们积极发言,围绕“1396”发展战略,从自身出发,就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事业发展进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