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分工会举办“定格美好 享受生活”永生花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电学院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学院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3月8日,机电学院分工会在尚知楼智慧教室举办了“定格美好 享受生活”永生花DIY活动。学院女教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向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精选花材,随心配色,自由造型,诠释着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制作的同时,还和身边的人互商互赏,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大家精心的打造下,一副副独一无二、美丽动人的花艺作品呈现在眼前。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节日,在与花朵的亲密接触中,大家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压力、愉悦了心情,也加深了同事间的互动交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