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赴河北雷格科技集团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政校企合作,确保实现“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机电学院赴河北雷格科技集团、中集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高新区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0余名学生随队赴企业参观、应聘。
本次访企拓岗是在机电学院、栾城区组织部、栾城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四方组织协调下开展的,切实搭建政校企三方共赢合作平台,对标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围绕装备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关键技术、科研创新及实习就业岗位需求展开洽谈,精准匹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让学校育人和企业用人高效对接,更好地形成校企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双赢的人才培养模式。
访企拓岗同时,也让随行同学们身临其境地了解企业规模、文化、发展前景及岗位需求,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现场投递简历、进行初次面试,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