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为系统推进我院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和机械设计制作及其自动化四个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3月22日下午,学院在329智慧教室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成员、专任教师、实验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赵翠俭主持会议。
院长史源平听取相关汇报后,首先对学院各专业工程认证前期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工程教育认证与未来学科发展的影响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史源平强调,一定要高度认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材料与文件,抓住主线、守牢底线,明确任务、团结同心,强化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高质量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赵翠俭对工程教育认证各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按照最新的工程教育认证申报标准,对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做了总体规划和部署。
会上,通信工程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去年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做了总结,并汇报了根据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专家反馈意见制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业首次进行认证申请的工作思路、推进计划、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