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孙建起团队被授予“石家庄市模范科技特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石家庄市科技特派员派驻服务启动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在我市科林产业园举行。会上,我院孙建起老师带领的数字医疗科技特派团被授予“石家庄市模范科技特派团”,与河北京南众康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课题“下肢主被动运动康复器”获评为“石家庄市科技特派团示范合作项目”。
该团队自派驻以来,积极响应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强省会发展战略,坚持以科学研究结合产业发展的理念,先后实地调研企业20多家,组织召开我市科技政策宣讲会1次,获批“石家庄市数字医疗康复技术创新中心”、“2022年度河北省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专项”、“2022年度石家庄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2022年度石家庄市科技企业孵化项目”。2023年3月,被推选为石家庄市人社局“百名专家下基层”服务团队;五一劳动节前夕,石家庄日报社对该团队进行了专题采访与报道。

 
 
数字医疗科技特派团是由孙建起、袁莉、田粒卜、董雷、刘彦军等5名教师组建,于2022年5月获批成立。同年10月,该团队被推选为“石家庄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