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召开校企合作业务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2024320日上午,我院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尚知楼347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业务沟通会。学院领导班子、机器人工程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华晟经世张煜总经理、驻校项目部方敬涛经理参加会议。

首先,我院对此次张煜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石家庄学院项目部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肯定。其次,校企双方就下一阶段三大重点合作内容进行沟通:一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从课程结构、课程维度出发整体把握;二是共建协同创新工作,从体制机制上逐步实现体系化、标准化,以协同创新工作有效落实新质生产力,深化产教融合;三是结合学校1396政策目标,进行数字化建设工作,从数字人、数字化解决思路、数字化平台着手探索教育数字化。

本次校企合作业务沟通会的探讨,不仅深入挖掘了校企合作双方的资源优势,更是为目前第二阶段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我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