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专业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与恒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329日,机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任王添带领教研室部分教师,访问河北恒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河北恒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郭名伟对机电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背景、业务范围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和业务的拓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也日益迫切。他期待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任王添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同时表示,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王添与郭名伟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制定符合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包括学生实习、毕业生招聘、科研合作等多个方面。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互信与合作,更为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展望未来,机电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企业的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