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产教融合,携手共进——电子信息专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2024329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任王添,率队走访了河北军通电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访企过程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与河北军通电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凯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电子信息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河北军通电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王添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深入发展,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多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