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石家庄学院2021年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加快我校计算机程序设计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水平,我校决定举办2021年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
二、参赛报名
我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
以组(3人/组)为单位进行竞赛(上机考试)。小组之间可以相互协作,主要考查团队力量。
参赛学生在2021年4月26日-30日均可报名,同时加入石院CCPC竞赛交流群713760192。
三、赛制说明
(一)比赛规则
竞赛题目为6-8题,竞赛语言包括c、c++。比赛时间为3个小时。
参赛队员可以携带诸如书、手册、程序清单等纸质参考资料,但不能携带电子资料,如采用U盘携带程序,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根据解题数目进行排名,如果多支队伍解题数量相同,则根据解题总用时进行排名。
每支队伍使用一台计算机,所有队伍使用计算机的规格和配置完全相同。
(二)、比赛
比赛时间:2021年5月8日 下午14:30—17:30
比赛地点:尚学楼331
参赛人员在考前30分钟到考试地点集合签到,按报名顺序分配组号,根据组号查看具体的考试位置。参赛人员必须携带学生证或图书证(如证件丢失则携带身份证、学院证明);未带有效证件者,不允许参加。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教务处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