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关于举办石家庄学院第一届ICT竞赛
暨“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及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33-4月举办的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现举办石家庄学院第一届ICT竞赛暨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方式

闭卷笔试。

考试范围:请登录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网站查询(https://dtcup.dtxiaotangren.com/)。

二、时间安排

1.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1115日;

2.赛前培训时间:20221116~2023216日;

3.比赛时间:2023218日。

三、报名方式

1.校赛为个人赛,经校赛选拔合格的学生将代表学校组队(2人一组)参加省赛。

2.参赛者请加入ICT竞赛(大唐杯)选拔赛QQ群并填写在线文档报名表。

选拔赛QQ群:

 

在线文档报名表: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奖项如下:一等奖占5%,二等奖占10%,三等奖占15%,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获推荐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五、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学院承办。

联系人:张老师(13331396989)高老师(1593106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