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2021年,我院2021届毕业生共有79人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录取率达17%,再次刷新我院毕业生考研纪录。其中,物理学专业18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9人,通信工程专业13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5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4人。部分学生被北京交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将考研作为培育良好学术氛围、创建优良学风的主要抓手和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手段。结合物电学院理工科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学院长期坚持开展各种有效的活动和举措。大力做好考研动员、信息统计、全程跟踪服务;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实现信息共享、授业解惑;开设考研复习室、发挥群体优势;专业老师对学生报考学校、专业的选择、面试、调剂推荐等关键点进行精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