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举办石家庄学院2020年运动会分赛区开幕式时间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石家庄学院2020年运动会分赛区开幕式。体育学院、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体育学院院长王进选致开幕词,他表示,体育可以促进人的身心健康,让人在运动中激发思维能力和创造力,塑造健康心理,拥有强健的体魄;体育有助于塑造健全的人格,它传递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队合作、热爱生活等精神,让人保有积极的生活状态。希望同学们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将本着安全参与、文明参与、规范参与的原则,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开幕式后,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段伟斌为男子篮球首场比赛开球,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开启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体育运动的新模式,将进一步促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发展,增强全体师生的健康体魄和团结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