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举办第八届“百年青春心向党,励志追梦新时代”毕业歌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物理学院机电学院承办的“百年青春心向党,励志追梦新时代”第八届毕业歌会在南校区尚知楼成功举办。学院教师与数千名青年学子共同观看了歌会。
毕业歌会在炫动激情舞蹈社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炫酷的舞姿、动感的旋律瞬间点燃了整场歌会的氛围。歌会演出以“学史明理,思想先行”为主线,通过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2021届毕业生们回忆起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表演者们以热情洋溢、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致敬青春、感恩母校、畅想未来。整场毕业歌会精彩纷呈,在场观众随音乐的节奏而舞动,展现出了物电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和对母校的真挚感情。在党史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将整场歌会推向了高潮。毕业歌会在线上平台同步直播,播放量达到2000人次。歌会最终在学院舞蹈队的激情演绎中落下帷幕。歌声悠扬,今宵难忘,六月的风,轻轻吹拂,祝福毕业学子们开启追梦新征程。
本次毕业歌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聚焦当下毕业生的真情实感,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了时代精神,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气氛,用歌声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了殷殷嘱托和美好祝愿。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在这一继往开来的历史性时刻,将坚守初心,铭记历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