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石家庄学院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主办,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物理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石家庄学院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颁奖典礼在大学生自主活动创新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刘建军、副校长姚振军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国资处、团委、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资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指导教师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副校长姚振军发表讲话,代表学校领导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赛事的主办和承办单位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参加国赛的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参赛师生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最后,姚振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制定详细计划和举措,为参加国赛的队伍提供实际支持。
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我校物理实验教学改革。同时为参加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参赛队伍。比赛经过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按照作品类和讲课类分别编组评审。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审出作品类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 名,优秀奖 4 名。讲课类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2 名,优秀奖 2名。在校赛中表现优异的李伟鹏等16名同学将组成5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