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举办“勠力一线 齐心共进”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我院阳光体育的开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于2022年5月3日至5月13日在南校区东操场北篮球场开展了“缪力一线,齐心共进”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共有24支参赛队伍,每个参赛队伍由7名男生3名女生组成。一声声的呐喊,一次次的拖拽,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激烈的角逐扣人心弦。在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获得冠军;21级机器人工程1班获得亚军;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获得季军。
奋楫笃行,挥洒汗水,展现了青春的风采,绽放了青春的活力。拔河比赛推进了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建设,学院以此对学生间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进行检阅,鼓励学生在体育锻炼中锤炼意志,以奋斗者的姿态投入到各项生活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