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举办“五育并举 以球育体”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加强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物理学院机电学院于2022年4月5日至4月20日在南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五育并举以球育体”篮球赛。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大一至大三各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男篮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共有32支参赛队伍。女篮以专业为参赛单位,共有12支参赛队伍。比赛中,篮球健儿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在篮球赛上争夺属于他们的荣耀,将物电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男篮2018级物理学1班荣获冠军;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荣获亚军;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荣获季军。女篮2018级物理学荣获冠军;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荣获亚军;2020级物理学荣获季军。
拼搏与激情共舞,加油与呐喊交织,团结与竞争同在,比赛与友谊共存,在这场“篮”不住的青春里,展现了物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篮球赛拉开了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序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学生热爱运动,增强体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