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2022618日,我院3名选手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本届大赛经历了校赛——省赛——国赛三个环节,整个比赛工作由教务处主导,我院负责实施。校赛共收到164名(我院111名)报名参赛信息,通过选拔,我院有37名同学进入到省赛,并获得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其中一等奖的3名选手顺利晋级国赛。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蓝桥杯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
 

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获奖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项目

奖项

1
20210612029

齐梓铭

C/C++程序设计大学B

三等奖

2
20180612062

杨龙岗

C/C++程序设计大学B

三等奖

3
20200612007

陈赛龙

C/C++程序设计大学B

优秀奖